張貼者: 信民
張貼者: 白玫瑰
感謝回饋 喜木之人找工作就往木方面的去找 網路上搜尋一下有很多跟木有關的行業 文具 圖書館 園藝 編輯等等 慈善事業也是 至於為什麼有些人會說喜水木 因為你命中乙木身弱燥熱 所以會很多老師都跟你說喜水木 其實只喜木 因為水雖然可生命主乙木 可惜你命中火土旺 逢水反而水敗 所以才說只喜木,不喜水 而且喜木的人可以往東方發展 春天運勢較佳或是多注意身邊春天出生的朋友 他們會給你較多的幫助 明後年也是流年逢木 應該會好一點 也有機會認識朋友 希望你明後年加油 應該會好起來的 也可以多去廟裡走走散散心阿
謝謝 好像政府工作是屬木的 我一直想進 但考了很多次都進不了
我現在工作是做銀行和證券業的 是甚麼五行屬性? 可以做下去嗎?
上月去了一趟台灣 應該是香港的東方吧 感覺蠻好 回來後是想過到台灣讀書
但只是很初步想法 沒有任何計劃
是的,政府是屬木的,銀行證券是屬金的 如果流通性高的也兼屬水
其實銀行金融不適合你 壓力大朋友少 這只是個大方向
實際還是得看每間的營運狀況 如果你這間可以 如果主管對你ok,同事能相處
那也就不用換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