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25歲男生想問事業和姻緣 #1664789 - 2013-10-30 17:16:57
信民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13-10-25
文章數: 16
張貼者: 白玫瑰
最近的幾年都不太愉快,感覺很多事情和決定都做得不好,
後悔的事也有一些,想到了這些就很懊惱.
現在年紀也不算小了,也不想以後做錯大決定,
想問問各位大師朋友指點前路,我的事業和姻緣究竟是如何.
>>>這是身弱的食神生財格,喜藤蘿繫甲,以木為用神,卻不喜水(因火土旺,水反遭沖敗),因此木運可能較佳,或是可往木的行業去找比較適當

本人自己尚未懂八字,但很有興趣,也有興趣學,
我對自己命運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
所以請求各位大師朋友指點迷津,看到甚麼都可以一說.
可以提出需要甚麼資料,我回覆會補充!謝謝!
>>>恩,請問最好的年份跟最差的年份是哪些呢?各發生甚麼事呢,這不是套話而是驗證喔,真正好的命理師需要驗證,而且驗證是學命理的一個很好的手法,學命理不只是看書上說的而已,一定要命主多多回饋和補充實際狀況,才能讓命理師更確定之前的判斷,這樣才能更準確,也更對命主有幫助

謝謝老師 可以的 我會寫出來
最好很可能是我在小學的時候了 1998 99年吧

上中學以後都很不快樂 因為可能是自己性格不好吧 與他人合不來
現在工作了 想開了 會好一點點 但人際關係肯定要一直改善下去

高中以後是極差 最差是2005傷了頭部 然後2006 07 08 09 幾年 考高考成績差得令自己吃驚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之後直到現在都是浮浮沉沉 打工有機會也把握不了

"這是身弱的食神生財格,喜藤蘿繫甲,以木為用神,卻不喜水(因火土旺,水反遭沖敗),因此木運可能較佳,或是可往木的行業去找比較適當"
看不大懂文言的部分, 我上網看到有寫我的八字要用水木,原來是不對的?
要木運的話我需要做甚麼改善命運?
我的命是很不好嗎? 我已經很久沒有真正開心過了 真的不想以後人生都這樣
很想有幸福和成功的一天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25歲男生想問事業和姻緣 信民 2013-10-25 21:05:07
Re: 25歲男生想問事業和姻緣 rosana 2013-10-26 04:33:51
Re: 25歲男生想問事業和姻緣 信民 2013-10-26 07:53:30
Re: 25歲男生想問事業和姻緣 信民 2013-10-29 12:38:28
Re: 25歲男生想問事業和姻緣 jakie 2013-10-29 16:04:54
Re: 25歲男生想問事業和姻緣 信民 2013-10-30 15:14:21
Re: 25歲男生想問事業和姻緣 白玫瑰 2013-10-30 16:31:42
Re: 25歲男生想問事業和姻緣 信民 2013-10-30 17:16:57
Re: 25歲男生想問事業和姻緣 白玫瑰 2013-10-30 17:34:45
Re: 25歲男生想問事業和姻緣 信民 2013-10-30 17:54:34
Re: 25歲男生想問事業和姻緣 白玫瑰 2013-10-30 18:23:12
Re: 25歲男生想問事業和姻緣 紫色味道 2013-10-30 22:34:19
Re: 25歲男生想問事業和姻緣 信民 2013-10-31 11:39:29
Re: 25歲男生想問事業和姻緣 白玫瑰 2013-11-01 16:19:17
Re: 25歲男生想問事業和姻緣 信民 2013-11-01 03:32:40
Re: 25歲男生想問事業和姻緣 信民 2014-04-13 18:07:26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