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1665135 - 2013-11-01 02:00:44
太虛君 離線
久盛不衰
註冊: 2000-01-08
文章數: 9393
請問我的命盤好嗎?

命盤沒有好不好只有自己要怎麼去改善自己的生活.俗諺說:乞丐也有三年好運!
把握時機就是自己的
-----------------------
如做生意會成功會有錢嗎?

很多人在這個大環境中會有自己創業的念頭,但是你的條件不適合於商業(以當前來說).考慮到你下面一兩個大運做考量,不如還是先從事服務業.因為你明年開始會有很多雜事要處理尤其是家庭上與財政工作上,所以不如先做比較穩定的工作來準備應付這些事..因為開電做生意人事成本與人員上管理上都是你的問題所以屆時分身乏術就麻煩了

生意一樣到頭成空

------------------
去外地發展會不會比較好?

目前短時間不合宜,但是可以利用跑業務的方式來彌補動能不足,其實你有外出的格.如果你現在沒方向不如考慮走金融業務或外商外貿方面

ps:人生煩惱何其多.不是時時鑽牛角尖.心情常有悶住波動時候,但是想想其實雨過天青也就另一番氣象----------至於感情上的事情你的考驗就多了點...乍看好像花很多其實能摘沒幾朵--只有在彼此互相多溝通.從朋友做起.才不會患得患失---你碰到的對象個性都比較強烈鮮明會計較
明年有機會認識新朋友


一點小建議

阿彌陀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在網站上的命理建議對您有幫助的朋友請不要吝惜您的金錢,不論1元10元百元,請隨喜幫助弱勢團體,(站上信箱不提供私信免費諮詢)
惡言惡口,損人損己,鬼心奸巧,自毀善緣
惜情惜緣,福自心田,善惡果報,絲毫不假

紫微斗數論命3600元,若經濟上有困難之處可以私議,其他風水.陽宅鑑定等服務另議
新竹論命處:新竹市建功一路49巷27號3樓
台北.台中可安排時間外診
如需私下論命請洽私人站上信箱或po168999@yahoo.com.tw

2023年紫微斗數課程--欽天四化與斗數古文班--台北班請點此連結

五行闡微錄─天卷

五行闡微錄勘誤表更新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angusbeeff 2013-10-22 17:29:05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angusbeeff 2013-10-22 17:39:56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執著是何苦 2013-10-23 03:58:27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angusbeeff 2013-10-24 05:20:47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angusbeeff 2013-10-24 05:37:14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angusbeeff 2013-10-24 05:38:00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127936 2013-10-24 09:12:52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angusbeeff 2013-10-29 06:29:48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angusbeeff 2013-10-29 06:34:55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吳夏泉 2013-10-29 07:37:10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angusbeeff 2013-10-30 16:05:26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abc121802 2013-10-30 16:13:56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angusbeeff 2013-10-31 16:51:47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abc121802 2013-10-31 17:02:25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angusbeeff 2013-10-31 17:23:42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abc121802 2013-10-31 17:37:05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太虛君 2013-11-01 02:00:44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資深總監 2013-12-01 14:43:27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一日三 2013-12-01 18:16:38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56471epa 2013-12-02 03:36:0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