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認為花錢挺有計劃,但就是每次存不了一年的錢,總會有事用掉,父親要退休了,他身體也不好,這幾年他看病就花了差不多130萬港幣(保險賠了100萬),保險公司現在都不讓他投保了,家人的房子還要供款,我有點檐心,有想做的生意,但是拿不出$來,看着我教出來做生意的兩個人這幾年都混得不錯,我是打算貸款也做,但姐姐只想我打工穩穩當當的負擔一下家里開銷和遲些她買房和她一起供款,所以她偶爾打擊一下我,叫我不要發白日夢,因我爸就是這樣把家里所有$都亏掉的
我想問前程,謝謝各位老師
我想問前程,謝謝各位老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