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1664391 - 2013-10-29 06:29:48
angusbeeff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13-10-17
文章數: 12
抱歉,到外地去了,剛回
13-22 是運氣都很好,只是我没心機讀書,其他都很好
22後開始不停轉學,所有都開始不順,長期有些狀况令我擔心

2012傷病是没有的。 2012,3月,把工作辭掉了打算做背包客,邊去邊打工
3-5月由於之前都上7天班,想休息一下。5月突然發現錢差不多花光了
6月留在悉尼找工作,不去背包客了
7月爲了纠正自己用錢價值観和惰性,打3份工,一週85-95小時, 另加每天2個多小時車程,有畤連着上23小時班也有,堅持到11月,只打2份,12月只打1份
到今年5月回來的。
中間交了個性格很不合的女朋友,浪費了很多時間和金錢,就12月到現在,現在分隔2地,跟分手了差不了多少
請大師指點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angusbeeff 2013-10-22 17:29:05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angusbeeff 2013-10-22 17:39:56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執著是何苦 2013-10-23 03:58:27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angusbeeff 2013-10-24 05:20:47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angusbeeff 2013-10-24 05:37:14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angusbeeff 2013-10-24 05:38:00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127936 2013-10-24 09:12:52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angusbeeff 2013-10-29 06:29:48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angusbeeff 2013-10-29 06:34:55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吳夏泉 2013-10-29 07:37:10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angusbeeff 2013-10-30 16:05:26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abc121802 2013-10-30 16:13:56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angusbeeff 2013-10-31 16:51:47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abc121802 2013-10-31 17:02:25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angusbeeff 2013-10-31 17:23:42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abc121802 2013-10-31 17:37:05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太虛君 2013-11-01 02:00:44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資深總監 2013-12-01 14:43:27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一日三 2013-12-01 18:16:38
Re: 各位大師,我這些年來財政都不怎麼好,請問我的命盤好嗎?如做生意會成功嗎? 56471epa 2013-12-02 03:36:0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