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到外地去了,剛回
13-22 是運氣都很好,只是我没心機讀書,其他都很好
22後開始不停轉學,所有都開始不順,長期有些狀况令我擔心
2012傷病是没有的。 2012,3月,把工作辭掉了打算做背包客,邊去邊打工
3-5月由於之前都上7天班,想休息一下。5月突然發現錢差不多花光了
6月留在悉尼找工作,不去背包客了
7月爲了纠正自己用錢價值観和惰性,打3份工,一週85-95小時, 另加每天2個多小時車程,有畤連着上23小時班也有,堅持到11月,只打2份,12月只打1份
到今年5月回來的。
中間交了個性格很不合的女朋友,浪費了很多時間和金錢,就12月到現在,現在分隔2地,跟分手了差不了多少
請大師指點
13-22 是運氣都很好,只是我没心機讀書,其他都很好
22後開始不停轉學,所有都開始不順,長期有些狀况令我擔心
2012傷病是没有的。 2012,3月,把工作辭掉了打算做背包客,邊去邊打工
3-5月由於之前都上7天班,想休息一下。5月突然發現錢差不多花光了
6月留在悉尼找工作,不去背包客了
7月爲了纠正自己用錢價值観和惰性,打3份工,一週85-95小時, 另加每天2個多小時車程,有畤連着上23小時班也有,堅持到11月,只打2份,12月只打1份
到今年5月回來的。
中間交了個性格很不合的女朋友,浪費了很多時間和金錢,就12月到現在,現在分隔2地,跟分手了差不了多少
請大師指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