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1663101 - 2013-10-23 08:19:24 cici 見龍在田 註冊: 2012-12-20 文章數: 35 張貼者: 大內高手人多懷疑性 愛堵臭 說好聽是對事情的質疑性很強 求知也很強 所以不容易受人蒙騙 本是不太相信科學之外事物 但卻因質疑心強會去試探探討?是否牙蠻大棵整齊 鎂食口服不錯?讀文學 應是較偏創作或因想創作而讀文學??人蠻有鬥志 應不會窮困的! 好準啊!!!!!這都全對了 是不是認識我的呀 有鬥志可是很懶散啊....."應不會窮困的"這句好有隱憂的感覺...(難道真的是我懷疑的本性太強了嗎? )敢問大內是怎從我的八字看出以上特徵?全對呢..........謝謝指教 太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