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1662513 - 2013-10-21 09:59:23
龍田居士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5-04
文章數: 1979
來自: 桃園市 0907509820
謝謝回覆!

學歷七級,代表可以碩士畢業。

未月,甲乙木印綬混雜,無兄姊也合理。

八字命理須靈活推算,八字無官殺,以偏財為夫,故斷31歲,身旺任財,故結婚。

以上提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象數理三者兼談,命理才得其全貌。干支本象,陰陽消長、三合三會,本自融會貫通。
何處起根源,流到何方住,機括此中求,知來亦知去。龍的起源,龍的去留,知所玄機,天機盡洩矣!
歐陽命理是諸家的『核心命理』。陰陽為五術之宗主!
http://blog.xuite.net/uftell/twblog/145182665
google+ 短片教學 https://plus.google.com/105124674923248928460/posts
論命服務:詳 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ufefate/
http://fatelife.666forum.com/t344-topic
免費贈閱:電子檔,歐陽命理概說,歡迎來信索取,Email:ufelsc.wu@gmail.com 76頁,34個真實案例。
歐陽子平精粹 https://www.facebook.com/ufefate/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cici 2013-10-16 02:52:49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龍田居士 2013-10-16 03:18:01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cici 2013-10-16 03:53:47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大內高手 2013-10-16 04:28:19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cici 2013-10-16 04:43:50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大內高手 2013-10-16 05:09:08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cici 2013-10-16 06:10:43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cici 2013-10-16 09:38:01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cindy周 2013-10-16 10:56:26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cici 2013-10-17 05:37:50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妙應堂 許宗禎 2013-10-16 15:23:48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cici 2013-10-17 05:34:15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實相無相 2013-10-16 16:17:31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cici 2013-10-17 05:36:39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cindy周 2013-10-17 07:18:34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cici 2013-10-17 08:56:39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cici 2013-10-18 03:00:58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助弱- 2013-10-18 17:30:38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cici 2013-10-21 03:20:20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助弱- 2013-10-21 14:26:13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cici 2013-10-22 02:44:08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勤學書生 2013-10-19 07:45:34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cici 2013-10-21 03:13:05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龍田居士 2013-10-19 13:00:21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cici 2013-10-21 03:24:27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龍田居士 2013-10-21 09:59:23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九流術士 2013-10-21 15:35:07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cici 2013-10-22 02:47:52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cici 2013-10-23 01:53:23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大內高手 2013-10-23 02:40:24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cici 2013-10-23 08:19:24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cici 2013-10-24 02:04:24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聞道人 2014-04-16 03:56:50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蔡霹靂1 2014-04-16 04:18:10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nelson466 2014-04-16 04:36:11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MrMr 2014-04-16 12:12:09
Re: 請教有關十年傷官見官大運 (可見官/不可見官?) oyyp 2014-04-16 13:08:27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