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self0314
張貼者: 司馬澐
官煞治比劫,所以帶比肩還好
你很重伴侶、配偶,女命論官,帶正官你的伴侶很幸福
比肩在年柱和時柱,比較不喜歡輸的感覺,小時候可能與人競爭、輸人不輸陣
帶在事業不錯,因為不喜歡短人一截,所以如果是做銷售或是業務的話,業績會很好
你很重伴侶、配偶,女命論官,帶正官你的伴侶很幸福
比肩在年柱和時柱,比較不喜歡輸的感覺,小時候可能與人競爭、輸人不輸陣
帶在事業不錯,因為不喜歡短人一截,所以如果是做銷售或是業務的話,業績會很好
現為未婚,所以不確定未來與配偶的相處為何,
大師所言如是,不只是小時候,現在出社會,也不喜歡輸的感覺.會努力充實自己,迎頭趕上.
張貼者: 司馬澐
你應該是樂於分享的人,異性緣應該很好、桃花很多、也很有理財觀念
分享須看對象,如感受對方的真誠心,當然樂於分享.
異性緣不錯,EX:找不到路時,會有男性路人幫忙帶路指引.
理財觀普通,不會買股票,死薪水節流.
張貼者: 司馬澐
缺點是衝勁不足,不想認輸但是又不喜歡離舒適圈太遠、卯辰害,和配偶之間的相處要多注意,你的伴侶會因為你的異性緣吃醋、對方比較喜歡有主導權(掌控慾較高)
以上僅供參考
以上僅供參考
衝勁蠻足的,但也是害怕離舒適圈太遠,我想這乃為人性.
感恩大師的提點,小妹未來會注意與配偶的相處之道.
**另外小妹想請教大師,我命理有才嗎?賺錢容易嗎?
**我適合走甚麼樣的產業類型?
這樣說好了,妳的時柱帶比肩,好處是具有競爭力,有些老師也會說容易犯小人;
職場上如果不容於良性的競爭,那麼犯小人的機會就會很多:如果往上的位置只有一個,妳又是比較有企圖心的,請問不犯小人嗎?因為就算妳不犯人,別人總也是想晉升吧!
妳有兩個庫、兩個花、沒有馬:代表觀念比較保守,存錢不會躁進,但是會量入為出!
所以如果妳不喜歡四處奔波,桃花和人際關係會是妳的貴人,但是妳自己要認清楚到底誰是有幫助、誰是別有所求而接近妳,因為有兩個比肩,代表比較友善、不會設限交友,所以要謹慎!
有時候不是妳認定對方可以信任,就真的可以掏心掏肺,這是妳的人生課題,無須恐懼!
命理有才嗎?賺錢容易嗎?適合走甚麼樣的產業類型?
妳藏很多正財,所以本人就有賺錢的企圖心,不會亂花錢
不過因為帶正官、又藏正官,很多事情看不順眼會雞婆想管、想唸,再加上比肩,就很容易無形之中造就小人
所以建議妳要從事的行業,不要跟同事有相處太長時間的機會,不然因為妳會想管、又不服輸,很容易遭人所怨
建議從事業務銷售性質工作,能夠單獨運作的時間多,或是小型專櫃的店員也可(一次一個人值櫃)
事情都是一體兩面,最上面的三個十神代表上天給妳的人生課題,就像有些人要修數學的學分、有些人要修國文的學分、有些人要修英文的學分
因為如果你甚麼都不需要學,那麼當然也沒有必要轉生為「人」,這輩子如果沒有修完,下輩子還會繼續、甚至還有為非作歹考負分的,那麼下輩子就會從負分開始
最後,除了注意自己與配偶,也要注意自己和父母之間的互動,有害局,最好不與父母同住,狀況會較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