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1659603 - 2013-10-08 08:28:30
司馬澐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11-15
文章數: 33
張貼者: self0314
張貼者: 司馬澐
官煞治比劫,所以帶比肩還好

你很重伴侶、配偶,女命論官,帶正官你的伴侶很幸福

比肩在年柱和時柱,比較不喜歡輸的感覺,小時候可能與人競爭、輸人不輸陣

帶在事業不錯,因為不喜歡短人一截,所以如果是做銷售或是業務的話,業績會很好


現為未婚,所以不確定未來與配偶的相處為何,

大師所言如是,不只是小時候,現在出社會,也不喜歡輸的感覺.會努力充實自己,迎頭趕上.




張貼者: 司馬澐
你應該是樂於分享的人,異性緣應該很好、桃花很多、也很有理財觀念


分享須看對象,如感受對方的真誠心,當然樂於分享.

異性緣不錯,EX:找不到路時,會有男性路人幫忙帶路指引.

理財觀普通,不會買股票,死薪水節流.

張貼者: 司馬澐
缺點是衝勁不足,不想認輸但是又不喜歡離舒適圈太遠、卯辰害,和配偶之間的相處要多注意,你的伴侶會因為你的異性緣吃醋、對方比較喜歡有主導權(掌控慾較高)

以上僅供參考


衝勁蠻足的,但也是害怕離舒適圈太遠,我想這乃為人性.

感恩大師的提點,小妹未來會注意與配偶的相處之道.

**另外小妹想請教大師,我命理有才嗎?賺錢容易嗎?
**我適合走甚麼樣的產業類型?


這樣說好了,妳的時柱帶比肩,好處是具有競爭力,有些老師也會說容易犯小人;
職場上如果不容於良性的競爭,那麼犯小人的機會就會很多:如果往上的位置只有一個,妳又是比較有企圖心的,請問不犯小人嗎?因為就算妳不犯人,別人總也是想晉升吧!

妳有兩個庫、兩個花、沒有馬:代表觀念比較保守,存錢不會躁進,但是會量入為出!
所以如果妳不喜歡四處奔波,桃花和人際關係會是妳的貴人,但是妳自己要認清楚到底誰是有幫助、誰是別有所求而接近妳,因為有兩個比肩,代表比較友善、不會設限交友,所以要謹慎!
有時候不是妳認定對方可以信任,就真的可以掏心掏肺,這是妳的人生課題,無須恐懼!

命理有才嗎?賺錢容易嗎?適合走甚麼樣的產業類型?
妳藏很多正財,所以本人就有賺錢的企圖心,不會亂花錢
不過因為帶正官、又藏正官,很多事情看不順眼會雞婆想管、想唸,再加上比肩,就很容易無形之中造就小人
所以建議妳要從事的行業,不要跟同事有相處太長時間的機會,不然因為妳會想管、又不服輸,很容易遭人所怨
建議從事業務銷售性質工作,能夠單獨運作的時間多,或是小型專櫃的店員也可(一次一個人值櫃)

事情都是一體兩面,最上面的三個十神代表上天給妳的人生課題,就像有些人要修數學的學分、有些人要修國文的學分、有些人要修英文的學分

因為如果你甚麼都不需要學,那麼當然也沒有必要轉生為「人」,這輩子如果沒有修完,下輩子還會繼續、甚至還有為非作歹考負分的,那麼下輩子就會從負分開始

最後,除了注意自己與配偶,也要注意自己和父母之間的互動,有害局,最好不與父母同住,狀況會較少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self0314 2013-09-19 15:58:34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蔡霹靂1 2013-09-20 00:21:51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self0314 2013-09-21 12:12:09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蔡霹靂1 2013-09-21 14:01:43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oldshen 2013-09-21 15:19:49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self0314 2013-09-21 15:40:59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大內高手 2013-09-23 01:58:30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self0314 2013-09-23 18:18:36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丹青先生. 2013-09-23 03:10:09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self0314 2013-09-23 18:24:00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cindy周 2013-09-23 10:24:17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self0314 2013-09-23 18:26:42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丹青先生. 2013-09-23 19:00:20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self0314 2013-09-24 09:15:06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丹青先生. 2013-09-24 13:53:12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cindy周 2013-10-07 17:03:38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self0314 2013-10-08 03:50:02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司馬澐 2013-10-07 17:57:14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self0314 2013-10-08 04:02:20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司馬澐 2013-10-08 08:28:30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self0314 2013-10-08 12:12:17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cheiro 2013-10-08 02:53:56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self0314 2013-10-08 04:08:38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rosana 2013-10-08 04:50:44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self0314 2013-10-08 06:11:57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rosana 2013-10-08 06:19:18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self0314 2013-10-08 11:41:41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大內高手 2013-10-08 05:55:59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self0314 2013-10-08 06:08:34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大內高手 2013-10-08 06:18:11
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self0314 2013-10-08 11:41:59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