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self0314
張貼者: 丹青先生.
是嗎...我沒讀過你其他的發文,但仍是謝謝你回應,算失太多,先走了。
你好,還是感恩您的回饋,我覺得能算到有一個弟弟也蠻準的.
啊...小把戲頂多是勉強耍一下門外人,何況上邊出了那麼多誤差,真是很羞愧。
你有否曾交過女友?或是曾有喜歡的對象出現過?我看你過往幾年似乎曾過類似的事情出現,如你不吝賜教,就太感謝了。
如有隱私顧慮,先行致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何上大夜班是最捧的?
因為能逃離主管的碎碎唸,偷跑到D網看盤去...
為何上大夜班是最捧的?
因為能逃離主管的碎碎唸,偷跑到D網看盤去...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