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比肩多是否易犯小人,賺錢較不易? #1655949 - 2013-09-23 19:00:20 丹青先生. 見龍在田 註冊: 2013-08-30 文章數: 44 來自: 是嗎...我沒讀過你其他的發文,但仍是謝謝你回應,算失太多,先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何上大夜班是最捧的? 因為能逃離主管的碎碎唸,偷跑到D網看盤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