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補充如下紅字, 謝謝!
張貼者: 貓咪喵
您好,回覆如下藍字,謝謝!
張貼者: 大內高手
13年有兩個對象在選擇?對
在一起的應12年或10年認識??對,2010認識
11年會身才很快發福??11年開始略微發福
事業01年起漸往上升至11年?對,大抵上如此,但2001-2003的上升幅度以及2008開始再上升,都較明顯
現有退隱或施展不順?今年初都有(想換),現成績上是順的不能換,但感到是內外部助力不夠強,心中覺得辛苦。(雖這幾個月總有休個一年半載的渴望)
想想我現在算是退隱沒錯, 前幾年都帶人, 因故主動請求特殊配合模式, 今年四月老闆也有意要我再接管理, 但我都婉拒, 只執行個人這一塊, 沒很想再接管理職, 連進公司都自由決定, 處於只需跟大老闆report的情況。
(若真要"不退隱", 代表著要去接手管理, 那就可能必須再開始"鬥", 以及要考慮太多層面, 包括實權、位階、重談年薪、上下佈局、人心掌握...等等, 以及自身心態與實力強度評估, 心中認為除非條件俱足, 否則不輕易"重出江湖" :p )
今年房子是否有糾紛??沒有
在一起的應12年或10年認識??對,2010認識
11年會身才很快發福??11年開始略微發福
事業01年起漸往上升至11年?對,大抵上如此,但2001-2003的上升幅度以及2008開始再上升,都較明顯
現有退隱或施展不順?今年初都有(想換),現成績上是順的不能換,但感到是內外部助力不夠強,心中覺得辛苦。(雖這幾個月總有休個一年半載的渴望)
想想我現在算是退隱沒錯, 前幾年都帶人, 因故主動請求特殊配合模式, 今年四月老闆也有意要我再接管理, 但我都婉拒, 只執行個人這一塊, 沒很想再接管理職, 連進公司都自由決定, 處於只需跟大老闆report的情況。
(若真要"不退隱", 代表著要去接手管理, 那就可能必須再開始"鬥", 以及要考慮太多層面, 包括實權、位階、重談年薪、上下佈局、人心掌握...等等, 以及自身心態與實力強度評估, 心中認為除非條件俱足, 否則不輕易"重出江湖" :p )
今年房子是否有糾紛??沒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