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再次回覆如下,很謝謝確認!
1. 是有資產後生我。
2. 買屋部份,
2009生日後買,媽有幫忙一半資金,
2011一賣一買都是生日後,自己出錢買的,
2012再換屋也是生日後,是預售屋,所以2011只有買賣契約,當時除了一大部份自己出錢,還有信貸和跟媽借一點,信貸還了,媽説那錢直接給我。直到2012蓋好才正式辦好產權所有。
3. 出生時沒有難產。
1. 是有資產後生我。
2. 買屋部份,
2009生日後買,媽有幫忙一半資金,
2011一賣一買都是生日後,自己出錢買的,
2012再換屋也是生日後,是預售屋,所以2011只有買賣契約,當時除了一大部份自己出錢,還有信貸和跟媽借一點,信貸還了,媽説那錢直接給我。直到2012蓋好才正式辦好產權所有。
3. 出生時沒有難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