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所以八字用1971/6/3夜子時,紫微用1971/6/4早子時,我真的昏頭了啊!
但辛亥年癸巳月己未日丙子時>>>無夫命又一輩子遇不到真愛。
國曆 日期沒有錯
農曆 以前的習慣 在晚上11時以後 算隔天 子時
八字 現在大多用(屬當天夜子時)
丙己癸辛
子未巳亥
紫微斗數 應該用5月12日早子時 比較合理
但辛亥年癸巳月己未日丙子時>>>無夫命又一輩子遇不到真愛。
張貼者: CHC
國曆 日期沒有錯
農曆 以前的習慣 在晚上11時以後 算隔天 子時
八字 現在大多用(屬當天夜子時)
丙己癸辛
子未巳亥
紫微斗數 應該用5月12日早子時 比較合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