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利老師,
不好意思,是我用錯詞了,公司分黨派,而我一直保持中立,但升上主管後,曾被其中一派以公事為由要求緊急執行一項事務,我不疑有他,加班到凌晨作完,事後得知是被整的,雖然我一直未捲入鬥爭,但有這次經驗後,常常擔心哪天是不是會成為被鬥爭的對象~
謝謝您的建議,以後我會盡量正面思考,謝謝^^
不好意思,是我用錯詞了,公司分黨派,而我一直保持中立,但升上主管後,曾被其中一派以公事為由要求緊急執行一項事務,我不疑有他,加班到凌晨作完,事後得知是被整的,雖然我一直未捲入鬥爭,但有這次經驗後,常常擔心哪天是不是會成為被鬥爭的對象~
謝謝您的建議,以後我會盡量正面思考,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