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師好~
可以麻煩老師們幫我看一下嗎?我目前的工作該繼續撐下去嗎?我已升主管職七個多月,但公司未幫我調薪,最近董事會改選,組織架構一直變動,公司未來發展如何也很難說,加上主管職讓我壓力很大,猶豫要不要另尋工作,另已單身10年,一直沒遇到心動的對象,年紀也大了,有點擔心自己變高齡產婦,想請問有姻緣嗎?麻煩老師們指點迷津,謝謝喔~
可以麻煩老師們幫我看一下嗎?我目前的工作該繼續撐下去嗎?我已升主管職七個多月,但公司未幫我調薪,最近董事會改選,組織架構一直變動,公司未來發展如何也很難說,加上主管職讓我壓力很大,猶豫要不要另尋工作,另已單身10年,一直沒遇到心動的對象,年紀也大了,有點擔心自己變高齡產婦,想請問有姻緣嗎?麻煩老師們指點迷津,謝謝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