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home
小利老師您好~~
非常謝謝您的幫忙及解答,請問若我在這家公司堅持下去,以後的路也是多勞少得嗎?成婚和子女運會有相關嗎?因為我很喜歡小孩,所以才會覺得一定要結婚,成婚困難是我的個性索然還是有其他因素嗎?非常感謝^^
非常謝謝您的幫忙及解答,請問若我在這家公司堅持下去,以後的路也是多勞少得嗎?成婚和子女運會有相關嗎?因為我很喜歡小孩,所以才會覺得一定要結婚,成婚困難是我的個性索然還是有其他因素嗎?非常感謝^^
樓主,你現處人生中較多不順的大運,實在應避免太大動作,只宜守;不宜攻。我理解你的心情,但未來幾年只能以求穩為先,多儲蓄和避免高風險投資。
嗯,還有,你平日不妨多展現笑容,學會對他人感同身受,多談正面的說話。你認為人家是小人嗎?可是,在人家眼中,你可能同樣都是小人喔。你就是不積極投入群體,這會妨礙了自己的仕途和姻緣。
我暫只能說現處的大運,始終你才剛踏進這個新大運(大運為10年),其他再多談仍是言之尚早了。
社會變化如此快速,空談太多未來沒多大意思。世事變幻無常,深奧奇妙,實非凡人單以幾句命理之言,即能輕易解說。我不是神仙,能有幾成準呢? 就此不再回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