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貼笑話 #161813 - 2002-11-23 15:21:53 ohyajack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08-28 文章數: 2973 天啊 這麼複雜喔 那不是我可以想的了 不才大大你跟癸大大都是用哪一種歷啊 我就用跟你們一樣的比較快啊!!! 你們是看交節氣的 還是看當月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