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貼笑話 #161811 - 2002-11-23 15:06:31 ohyajack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08-28 文章數: 2973 1990年二月三號啊就我在原生站玩的那個小孩啊我被人類玩弄了啊 詳情看睡蓮那偏吧 唉現在我搞不懂的是 不是在農曆二越出生就是卯月喔還要看年的喔 那到底我要翻古書的話我是要看正二月 還是要看寅月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