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貼笑話 #161809 - 2002-11-23 15:00:18 ohyajack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08-28 文章數: 2973 我們澳洲一點了ㄋㄟ 不才大大 寅月是正月還是二月啊 為什麼農曆二月四號生的是寅月啊 我好像被人類害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