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希望能有人看到,宅女求高人指點姻緣,之前發過一次,不過都沒回音了。。 #1616895 - 2013-04-23 20:56:53 Jacychao4 終日乾乾 註冊: 2013-04-09 文章數: 109 目前這位,有在追我。我覺得他挺好。可是媽媽似乎是外貌協會,又覺得他個子比我矮,家境又不如我家。我真覺得無所謂,但不想因此受到媽媽的詛咒,和她吵啊什麼的。媽媽原本已經很難相處了。再者我也不是非常瞭解這個人,還在考慮中吧。雖然已經拒絕他了請問怎麼補救自己這悲慘的姻緣運啊?謝謝您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