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希望能有人看到,宅女求高人指點姻緣,之前發過一次,不過都沒回音了。。 #1616865 - 2013-04-23 15:41:05 Jacychao4 終日乾乾 註冊: 2013-04-09 文章數: 109 說的蠻準確的。確實18歲時是初戀,然後2011那時有次爛桃花。。。要等到明年才有,然後就沒什麼了是吧。唉。。我也覺得自己桃花很一般。家人貌似都替我著急。謝謝您的指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