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希望能有人看到,宅女求高人指點姻緣,之前發過一次,不過都沒回音了。。 *** #1616709 - 2013-04-23 00:19:07
supc0218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6-06-22
文章數: 4131
1.妳的性格的確是像男生,很熱情,卻也感性溫柔,妳的長輩貴人很多,很容易跟長輩處得來.

2.感情方面的確是會比較辛苦,但是婚後就會比較好了.喜歡穩重的男生,並且可以在假日跟妳到處遊山玩水,到戶外走走.

3.妳在虛歲18,19歲時異性緣比較重.之後就很少了.妳的命格看來,很難吸引男生來追求妳.

4.因為都把妳當哥們了,所以不會想要去追妳.

5.2011年辛卯年夏天應該有短暫的桃花.

6.妳明年陽曆10月就會有桃花進來,那時有不錯的男生可以好好把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也希望您能不吝回饋現實狀況,謝謝您!

[私下論命收費]

https://www.facebook.com/eric1413/


-------------------------------------------------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希望能有人看到,宅女求高人指點姻緣,之前發過一次,不過都沒回音了。。 Jacychao4 2013-04-22 23:05:02
Re: 希望能有人看到,宅女求高人指點姻緣,之前發過一次,不過都沒回音了。。 abc121802 2013-04-22 23:54:12
Re: 希望能有人看到,宅女求高人指點姻緣,之前發過一次,不過都沒回音了。。 supc0218 2013-04-23 00:19:07
Re: 希望能有人看到,宅女求高人指點姻緣,之前發過一次,不過都沒回音了。。 Jacychao4 2013-04-23 15:41:05
Re: 希望能有人看到,宅女求高人指點姻緣,之前發過一次,不過都沒回音了。。 五福 2013-04-23 00:52:59
Re: 希望能有人看到,宅女求高人指點姻緣,之前發過一次,不過都沒回音了。。 命里寻宝 2013-04-23 02:48:57
Re: 希望能有人看到,宅女求高人指點姻緣,之前發過一次,不過都沒回音了。。 Jacychao4 2013-04-23 15:46:10
Re: 希望能有人看到,宅女求高人指點姻緣,之前發過一次,不過都沒回音了。。 命里寻宝 2013-04-24 00:39:58
Re: 希望能有人看到,宅女求高人指點姻緣,之前發過一次,不過都沒回音了。。 Jacychao4 2013-04-24 07:26:33
Re: 希望能有人看到,宅女求高人指點姻緣,之前發過一次,不過都沒回音了。。 命里寻宝 2013-04-24 07:30:58
Re: 希望能有人看到,宅女求高人指點姻緣,之前發過一次,不過都沒回音了。。 黃半仙 2013-04-24 10:56:32
Re: 希望能有人看到,宅女求高人指點姻緣,之前發過一次,不過都沒回音了。。 Jacychao4 2013-04-25 08:14:17
Re: 希望能有人看到,宅女求高人指點姻緣,之前發過一次,不過都沒回音了。。 黃半仙 2013-04-23 02:58:09
Re: 希望能有人看到,宅女求高人指點姻緣,之前發過一次,不過都沒回音了。。 Jacychao4 2013-04-23 15:54:54
Re: 希望能有人看到,宅女求高人指點姻緣,之前發過一次,不過都沒回音了。。 黃半仙 2013-04-23 16:16:16
Re: 希望能有人看到,宅女求高人指點姻緣,之前發過一次,不過都沒回音了。。 Jacychao4 2013-04-23 20:56:5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