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女命的七杀 禄存在申。看了之前的帖子。论坛的老师实在厉害 #1604246 - 2013-02-26 18:37:09
b12172001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11-03-07
文章數: 897
我認為你不太需要擔心你的目前的工作至少你此限十年創業應該是個轉機不是危機
你本命七殺強旺是祿馬交馳會火星的格局你大限逢祿權相照大限的命遷線是發跡
遠方的格局,通常不是出外發展就是做遠方貿易,加上空劫會太陽正是爆發的好環境
可能你目前在事業經營的模式還未找對方向。你接下來三年大概都會辛苦的跑不停
你大限財宮屬天機天粱會擎羊又祿忌交沖我推測應該屬賺競爭財也是賺辛苦錢
應該越動越有錢賺才是,只是僕役三方有點不好在尋找員工、客戶應對或商業夥伴
要多留心,立約簽約也要清楚明白才是

至於看子女我要承認我是經驗比較少,不過要我說的話我認為這一兩年不適合生孩子
我個人是建議乙未年(104)可以嘗試懷孕,但要確定孩子是能在丙申年(105)出生
另外請問你們夫妻都有去做過健康檢查嗎?

順便問一下你說去年釣魚生病是指有掉入水中(水厄)的意思嗎???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女命的七杀 禄存在申。b12172001老师能帮我看下吗 yolajojo 2013-02-25 12:54:38
Re: 女命的七杀 禄存在申。看了之前的帖子。论坛的老师实在厉害 yolajojo 2013-02-25 12:55:00
Re: 女命的七杀 禄存在申。看了之前的帖子。论坛的老师实在厉害 yolajojo 2013-02-25 12:58:35
Re: 女命的七杀 禄存在申。看了之前的帖子。论坛的老师实在厉害 b12172001 2013-02-26 05:57:55
Re: 女命的七杀 禄存在申。看了之前的帖子。论坛的老师实在厉害 yolajojo 2013-02-26 07:54:01
Re: 女命的七杀 禄存在申。看了之前的帖子。论坛的老师实在厉害 yolajojo 2013-02-26 08:13:46
Re: 女命的七杀 禄存在申。看了之前的帖子。论坛的老师实在厉害 b12172001 2013-02-26 18:37:09
Re: 女命的七杀 禄存在申。看了之前的帖子。论坛的老师实在厉害 yolajojo 2013-02-27 03:22:25
Re: 女命的七杀 禄存在申。看了之前的帖子。论坛的老师实在厉害 資深總監 2013-03-30 00:35:0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