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女命的七杀 禄存在申。看了之前的帖子。论坛的老师实在厉害 #1603965 - 2013-02-25 12:55:00
yolajojo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13-02-25
文章數: 6
看过之前的帖子。有个男命一样的命盘。好像是男命和女命不同。但感觉老师说的很多都超准。而且和这个男命的好多都是惊人的相似!!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579184/1
我反馈下
b12172001老师说的: 05年结婚(我是)。07年我父亲喉癌。我在91年事故腿部留了伤疤。和那个男命七杀禄存一样。夫妻感情很好。但是经常有老师说的交際、曖昧或暗示的桃花。
君無邪老师说的:父母緣薄
artast老师说的.在創業前的工作似乎有感到有志不能伸才離職。


編輯者: yolajojo (2013-02-25 14:02:46)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女命的七杀 禄存在申。b12172001老师能帮我看下吗 yolajojo 2013-02-25 12:54:38
Re: 女命的七杀 禄存在申。看了之前的帖子。论坛的老师实在厉害 yolajojo 2013-02-25 12:55:00
Re: 女命的七杀 禄存在申。看了之前的帖子。论坛的老师实在厉害 yolajojo 2013-02-25 12:58:35
Re: 女命的七杀 禄存在申。看了之前的帖子。论坛的老师实在厉害 b12172001 2013-02-26 05:57:55
Re: 女命的七杀 禄存在申。看了之前的帖子。论坛的老师实在厉害 yolajojo 2013-02-26 07:54:01
Re: 女命的七杀 禄存在申。看了之前的帖子。论坛的老师实在厉害 yolajojo 2013-02-26 08:13:46
Re: 女命的七杀 禄存在申。看了之前的帖子。论坛的老师实在厉害 b12172001 2013-02-26 18:37:09
Re: 女命的七杀 禄存在申。看了之前的帖子。论坛的老师实在厉害 yolajojo 2013-02-27 03:22:25
Re: 女命的七杀 禄存在申。看了之前的帖子。论坛的老师实在厉害 資深總監 2013-03-30 00:35:0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