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女命的七杀 禄存在申。看了之前的帖子。论坛的老师实在厉害 #1604138 - 2013-02-26 07:54:01
yolajojo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13-02-25
文章數: 6

老师说的很准。
前年(100)10月-11月左右与家人(老公,公婆和父母)发生纠纷争吵。挺严重的。7-8月回国也和家人有矛盾(我现在国外)

去年(101)确实有犯小人。是客户的(供货商)。有关钱的。连续2次。

去年(101)有意外。7月出去钓了一次鱼回来就病了。挺严重。做了很多检查。年底才确定没问题

去年(101)我正式开始自己创业的。而且开始生意不错。之前返回学校读书来的。我学业有中断,而且改过3次专业。再之前做了很多工作。但是时间短而且工作不尽人意。经常有小人。不论是学校还是工作上。觉得很辛苦。

老师。那个男命和我出生时间一模一样。他的很多和我都惊人的符合。为什么他孩子都有了。我没有?事业上我和他不一样的是其实我想找个和我专业配的工作。不是特想自己创业的。
谢谢你的回复。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女命的七杀 禄存在申。b12172001老师能帮我看下吗 yolajojo 2013-02-25 12:54:38
Re: 女命的七杀 禄存在申。看了之前的帖子。论坛的老师实在厉害 yolajojo 2013-02-25 12:55:00
Re: 女命的七杀 禄存在申。看了之前的帖子。论坛的老师实在厉害 yolajojo 2013-02-25 12:58:35
Re: 女命的七杀 禄存在申。看了之前的帖子。论坛的老师实在厉害 b12172001 2013-02-26 05:57:55
Re: 女命的七杀 禄存在申。看了之前的帖子。论坛的老师实在厉害 yolajojo 2013-02-26 07:54:01
Re: 女命的七杀 禄存在申。看了之前的帖子。论坛的老师实在厉害 yolajojo 2013-02-26 08:13:46
Re: 女命的七杀 禄存在申。看了之前的帖子。论坛的老师实在厉害 b12172001 2013-02-26 18:37:09
Re: 女命的七杀 禄存在申。看了之前的帖子。论坛的老师实在厉害 yolajojo 2013-02-27 03:22:25
Re: 女命的七杀 禄存在申。看了之前的帖子。论坛的老师实在厉害 資深總監 2013-03-30 00:35:0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