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看是否適合現在工作? #1576065 - 2012-10-28 14:37:42 貓芝貓 見龍在田 註冊: 2012-07-23 文章數: 27 謝謝資深總監回答我還是辭職了因為報告太多 我想先休息一個月把報告全趕完因為這次念的科系是我ㄉ夢想我一定要把他好好學完啥時運開呢?哪裡看出身弱呢?所以我只有事業運比較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