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看是否適合現在工作? #1573494 - 2012-10-18 16:07:06
sagemok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7-02
文章數: 1979
沒那麼恐怖!劇說蔣經國也是日月反背
況且你還會五吉,不用想太糟糕
財運好不好 現在還年輕,尚未可知,不用妄自菲薄

至於你說的身體狀況負荷不了,撇開命理不談,如果想休息調養身子的話,如果不缺錢,可以先休息.等你畢業或身子好點在做打算~~畢竟在讀書,有些事情不是想放手就可以一搏的.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老師叫你去學金屬 金融? 其實你應該朝你自己比較想學的方面去邁進,老師的建議 參考就好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看是否適合現在工作? 貓芝貓 2012-10-18 15:05:40
Re: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看是否適合現在工作? sagemok 2012-10-18 15:09:24
Re: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看是否適合現在工作? 貓芝貓 2012-10-18 15:13:30
Re: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看是否適合現在工作? sagemok 2012-10-18 15:24:44
Re: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看是否適合現在工作? 貓芝貓 2012-10-18 15:30:07
Re: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看是否適合現在工作? sagemok 2012-10-18 15:45:25
Re: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看是否適合現在工作? 貓芝貓 2012-10-18 15:53:05
Re: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看是否適合現在工作? sagemok 2012-10-18 16:07:06
Re: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看是否適合現在工作? 貓芝貓 2012-10-18 16:16:13
Re: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看是否適合現在工作? sagemok 2012-10-18 16:32:28
Re: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看是否適合現在工作? 貓芝貓 2012-10-19 10:57:07
Re: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看是否適合現在工作? 貓芝貓 2012-10-19 11:00:24
Re: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看是否適合現在工作? 資深總監 2012-10-25 05:15:35
Re: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看是否適合現在工作? 貓芝貓 2012-10-28 14:37:42
Re: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看是否適合現在工作? 資深總監 2012-11-04 11:49:54
Re: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看是否適合現在工作? 貓芝貓 2012-11-04 13:49:5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