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看是否適合現在工作? #1573491 - 2012-10-18 15:53:05 貓芝貓 見龍在田 註冊: 2012-07-23 文章數: 27 我一直決ㄉ我ㄉ紫微斗數很糟糕耶 因為太陰落陷+擎羊 感覺就很糟糕 財運 跟朋友好像也不好當初是接觸一點八字 老師叫我去學金屬或是金融所以現在才在念書的八字是說34-53走好運 但是可以好到哪裡去 真是沒底壓我只覺得我現在窮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