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每個大運都碰到化忌 我真是爛命一條啊 #1563967 - 2012-09-08 15:24:41 執著是何苦 雙喜臨門 註冊: 2012-07-04 文章數: 2423 來自: 台灣 張貼者: 行走魔胖兄 您那會壞命 還能上D網 那個人的斗數沒化忌 那些生長在共產專制或落後的國家的人才真的爛命吧 建議您努力克服自己的缺點(每個人都一樣) 挑戰自己的人生 比知道了自己的命盤但無積極作為更有意義 +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潤金隨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