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每個大運都碰到化忌 我真是爛命一條啊 #1563884 - 2012-09-08 09:02:08 行走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7-16 文章數: 150 魔胖兄 您那會壞命 還能上D網 那個人的斗數沒化忌 那些生長在共產專制或落後的國家的人才真的爛命吧 建議您努力克服自己的缺點(每個人都一樣) 挑戰自己的人生 比知道了自己的命盤但無積極作為更有意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