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每個大運都碰到化忌 我真是爛命一條啊 #1563790 - 2012-09-08 02:10:36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張貼者: 魔胖 rblin大大 請您發發慈悲 救救我吧 這個大運,你如果覺得自己是爛命一條,下個大運,你可能會痛不欲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