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老闆會叫闖禍的我走人嗎? #1532372 - 2012-05-15 15:38:27 富士山下 潛龍勿用 註冊: 2012-05-15 文章數: 6 來自: 中国 我到是认为,老板不满你的言行,自己也很矛盾,但不会到你所说的程度。另,你的网名很有意思。希望简体字可以看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分享一杯清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