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老闆會叫闖禍的我走人嗎? #1532050 - 2012-05-14 13:10:42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應該不會罵一罵了事, 大不了調離現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