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老闆會叫闖禍的我走人嗎? #1532327 - 2012-05-15 12:32:27 心慌慌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9-27 文章數: 248 今天果然被叫去問候一下....檯面上沒怎樣後續效應靜待觀察謝謝諸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