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背誦佛教【經、咒】之妙處! #153144 - 2002-10-27 09:09:25 Nausik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7-09 文章數: 399 來自: 台中 各位大德真是精進 小弟真是慚愧 慚愧 我只有在國中時代唸過咒 跟金剛經 後來上高中之後 就懶的唸了 吃素也是在此中斷 最主要的原因為我周遭的同學 家人沒人吃素 只有我一個人吃素 心裡很怕被當異類看 最後不得不放棄..........> < 所以在下深切的覺的啦 一定要找到一個好的僧團來跟 一方面 不懂可以找師父問 比較不會誤解經典的意義 二方面 大家可以互相砥礪 比較不會懈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