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ab大大
好生佩服
小弟目前只吃早齋
我也持大悲咒
不過之前我是用漢文
現在則是持梵文(古印度文)的
因為我發現現行的大悲咒與梵文大悲咒是有頗大的差距
大概三藏大師時的語音(比較接近台語)與國語之間不一樣
我想心誠則靈
好生佩服
小弟目前只吃早齋
我也持大悲咒
不過之前我是用漢文
現在則是持梵文(古印度文)的
因為我發現現行的大悲咒與梵文大悲咒是有頗大的差距
大概三藏大師時的語音(比較接近台語)與國語之間不一樣
我想心誠則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苦難即菩提!
苦難即菩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