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教各位大大 因為給兩個老師算 但是結果不同(差異很大) #1528582 - 2012-05-01 12:05:50 pigtomis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6-06 文章數: 20 張貼者: 許惟喨回答一下:1.命説要用姓名來改似乎誇大不實 其實這裡判斷應該可以知曉~~~2.財星坐祿在夫宮 歸祿在時 夫星貼合日主 家庭老公財富都很好~~3.唯一就是夫妻要能互讓 多多體諒老公以上給你參考~~~~~~ 那如果還在生在13-15時 差異會很大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