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教各位大大 因為給兩個老師算 但是結果不同(差異很大) #1528437 - 2012-05-01 01:55:42 許惟喨 或躍在淵 註冊: 2011-05-29 文章數: 253 回答一下:1.命説要用姓名來改似乎誇大不實 其實這裡判斷應該可以知曉~~~2.財星坐祿在夫宮 歸祿在時 夫星貼合日主 家庭老公財富都很好~~3.唯一就是夫妻要能互讓 多多體諒老公以上給你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