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教各位大大 因為給兩個老師算 但是結果不同(差異很大) #1528103 - 2012-04-29 14:45:08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小孩子不好帶, 很有主見, 可是以後經濟能力不錯, 而且有社會地位"需要用姓名去改命 他說如果生在13-15點這個時辰 人生就會不一樣" 聽聽就好, 這是賺你錢用的,不過如果你取不出名字, 就給他賺一賺吧還有, 你以後算命記得帶張紙筆去抄, 或者錄音機, 像這樣子的簡單答案, 等於沒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