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請教各位大大 因為給兩個老師算 但是結果不同(差異很大) #1528103 - 2012-04-29 14:45:08
Zorro 離線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小孩子不好帶, 很有主見, 可是以後經濟能力不錯, 而且有社會地位

"需要用姓名去改命 他說如果生在13-15點這個時辰 人生就會不一樣" 聽聽就好, 這是賺你錢用的,
不過如果你取不出名字, 就給他賺一賺吧

還有, 你以後算命記得帶張紙筆去抄, 或者錄音機, 像這樣子的簡單答案, 等於沒算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請教各位大大 因為給兩個老師算 但是結果不同(差異很大) pigtomis 2012-04-29 10:03:28
Re: 想請教各位大大 因為給兩個老師算 但是結果不同(差異很大) Zorro 2012-04-29 10:54:45
Re: 想請教各位大大 因為給兩個老師算 但是結果不同(差異很大) pigtomis 2012-04-29 14:24:08
Re: 想請教各位大大 因為給兩個老師算 但是結果不同(差異很大) Litian 2012-04-29 14:34:43
Re: 想請教各位大大 因為給兩個老師算 但是結果不同(差異很大) pigtomis 2012-04-29 15:16:38
Re: 想請教各位大大 因為給兩個老師算 但是結果不同(差異很大) Zorro 2012-04-29 14:45:08
Re: 想請教各位大大 因為給兩個老師算 但是結果不同(差異很大) pigtomis 2012-04-29 15:15:50
Re: 想請教各位大大 因為給兩個老師算 但是結果不同(差異很大) sanel 2012-04-30 02:51:00
Re: 想請教各位大大 因為給兩個老師算 但是結果不同(差異很大) pigtomis 2012-05-01 12:05:02
Re: 想請教各位大大 因為給兩個老師算 但是結果不同(差異很大) 許惟喨 2012-05-01 01:55:42
Re: 想請教各位大大 因為給兩個老師算 但是結果不同(差異很大) pigtomis 2012-05-01 12:05:50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