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越來越欣賞〔李應元〕 #150431 - 2002-10-17 02:43:10 PFCA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12-05 文章數: 602 其實我倒覺得,要不要"遷走松山機場"是一個可以在電視上公開辯論的政策之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苦難即菩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