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甚麼有那麼多小人 #1483152 - 2011-10-23 18:12:11 寒風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11-15 文章數: 284 張貼者: 無靈張貼者: 寒風看我的命盤都知道我不喜歡爭鬥的 我不害人也不想別人害我 你只是較急性子遇事較易往壞處想淚水總是往肚子裡吞害你的人應是辛年生、丙年生、壬年生或癸年生的人吧 我是有點急性子 但沒害人之心 有時很想吐出烏氣 但想一想又吞下去了我也不知道他的年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