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甚麼有那麼多小人 #1483150 - 2011-10-23 18:03:54 寒風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11-15 文章數: 284 張貼者: 太虛君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欲知小人害自己,先看個性論!行者無心,受者有意行者有心,受者無意拍手是一手痛?還是兩手痛? 小人是不是心魔 還是前世來討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