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太虛君
拍手是一手痛?還是兩手痛?
只有一手痛
因為另一隻手是義手
小人只是互動下的產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靈靈 地靈靈 遇到無靈都不靈
你算蒜 他蒜算 算蒜蒜算皆難算
哈哈哈 無靈出手 還是無靈
我偶而也會在這裡: http://fugeng.freebbs.tw/index.php
天靈靈 地靈靈 遇到無靈都不靈
你算蒜 他蒜算 算蒜蒜算皆難算
哈哈哈 無靈出手 還是無靈
我偶而也會在這裡: http://fugeng.freebbs.tw/index.php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