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148217 - 2002-10-09 18:17:01
易癮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0-01-08
文章數: 278
> 個人認為版主的管理方式還好 至少該管的管 不該管的不管 但覺得有些事情版主沒必
> 要小題大作 就像父子騎驢的故事一樣 怎樣做都會有人靠北靠目 若一有人靠北靠目
> 就要認真處理 那當版主的會很累 順了姑意逆了嫂意 怎樣都做不好

認同此段觀點. 來這版上每個人的目的都不同, 有人只想卜卦問結果, 懶得看解卦者怎麼論, 寫出來也是熱臉貼人冷屁股. 有人抱持著切磋學習的心態上來, 希望每個論卦者都能露一點訣. 心態不同自然無法滿足所有人的期待. 磁場相同的人自然會蹦出一些火花. 不論是高度互動的解卦火花, 或是深入學理探討的火花, 都會偶爾出現. 今日有此紛爭一點都不意外. 板主無須做任何規定, 強制一定要如何如何.


順其自然即可. 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小凱哥 2002-10-09 03:36:10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Pharaoh 2002-10-09 05:10:48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小凱哥 2002-10-09 06:09:27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pp99g55 2003-02-16 14:14:17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classifier 2002-10-09 14:39:30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Pharaoh 2002-10-09 15:51:49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小凱哥 2002-10-09 18:25:46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天醫 2002-10-10 00:03:18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DVM 2002-10-10 08:14:40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小凱哥 2002-10-10 16:30:26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Pharaoh 2002-10-11 02:05:09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半桶水 2002-10-11 04:03:20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小凱哥 2002-10-11 04:42:58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半桶水 2002-10-11 05:22:52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小凱哥 2002-10-11 05:48:00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半桶水 2002-10-11 09:39:07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易癮 2002-10-09 18:17:01
今晚逛網站,發現〔三十六計與易經〕 螺絲丁 2003-01-19 15:28:0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