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個人認為版主的管理方式還好 至少該管的管 不該管的不管 但覺得有些事情版主沒必
> 要小題大作 就像父子騎驢的故事一樣 怎樣做都會有人靠北靠目 若一有人靠北靠目
> 就要認真處理 那當版主的會很累 順了姑意逆了嫂意 怎樣都做不好
認同此段觀點. 來這版上每個人的目的都不同, 有人只想卜卦問結果, 懶得看解卦者怎麼論, 寫出來也是熱臉貼人冷屁股. 有人抱持著切磋學習的心態上來, 希望每個論卦者都能露一點訣. 心態不同自然無法滿足所有人的期待. 磁場相同的人自然會蹦出一些火花. 不論是高度互動的解卦火花, 或是深入學理探討的火花, 都會偶爾出現. 今日有此紛爭一點都不意外. 板主無須做任何規定, 強制一定要如何如何.
順其自然即可. 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
> 要小題大作 就像父子騎驢的故事一樣 怎樣做都會有人靠北靠目 若一有人靠北靠目
> 就要認真處理 那當版主的會很累 順了姑意逆了嫂意 怎樣都做不好
認同此段觀點. 來這版上每個人的目的都不同, 有人只想卜卦問結果, 懶得看解卦者怎麼論, 寫出來也是熱臉貼人冷屁股. 有人抱持著切磋學習的心態上來, 希望每個論卦者都能露一點訣. 心態不同自然無法滿足所有人的期待. 磁場相同的人自然會蹦出一些火花. 不論是高度互動的解卦火花, 或是深入學理探討的火花, 都會偶爾出現. 今日有此紛爭一點都不意外. 板主無須做任何規定, 強制一定要如何如何.
順其自然即可. 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