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148216 - 2002-10-09 15:51:49
Pharaoh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8-10
文章數: 196
<<學卜卦最根本的目的 就是在幫助人 並不是為了證明自己是超人 我想只要有善心不論卦技如何都可發表文章 又不是搞什麼批鬥大會 就算本版成為問卜的地方那又不會怎樣 學卦的目的本來就是助人>>

*學卦的目的不一定是要幫助人,但也可以拿來幫助人。
*要證明自己是超人不一定要學卦,也不一定要寫出卦理才能證明自己就是超人。
*而學卦跟您能不能助人那是兩回事。
*您有善心要發表文章去鼓勵求占者及給他們信心,跟您懂不懂卦技這也是兩回事。
*您要讓這地方成為問卜的地方---只要您的卦技夠高竿!

<<怎樣做都會有人靠北靠目 若一有人靠北靠目就要認真處理 那當版主的會很累 順了姑意逆了嫂意 怎樣都做不好>>

您想要靠X靠X也可以,但這地方也許不適合您,要靠---請回家去向您父母靠。

<<有的人才奇怪 開口就說什麼什麼網路上的人不會斷 本身就有看不起人 先入為主的觀念 又說要討論卦理 還沒討論 結果如何不問可知了>>

您若真的不服氣就請寫出您的論點,來證明人家的觀點是錯的!而不是在這邊靠過來靠過去。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小凱哥 2002-10-09 03:36:10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Pharaoh 2002-10-09 05:10:48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小凱哥 2002-10-09 06:09:27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pp99g55 2003-02-16 14:14:17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classifier 2002-10-09 14:39:30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Pharaoh 2002-10-09 15:51:49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小凱哥 2002-10-09 18:25:46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天醫 2002-10-10 00:03:18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DVM 2002-10-10 08:14:40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小凱哥 2002-10-10 16:30:26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Pharaoh 2002-10-11 02:05:09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半桶水 2002-10-11 04:03:20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小凱哥 2002-10-11 04:42:58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半桶水 2002-10-11 05:22:52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小凱哥 2002-10-11 05:48:00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半桶水 2002-10-11 09:39:07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易癮 2002-10-09 18:17:01
今晚逛網站,發現〔三十六計與易經〕 螺絲丁 2003-01-19 15:28:0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