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卜卦最根本的目的 就是在幫助人 並不是為了證明自己是超人 我想只要有善心
不論卦技如何都可發表文章 又不是搞什麼批鬥大會 就算本版成為問卜的地方
那又不會怎樣 學卦的目的本來就是助人
個人認為版主的管理方式還好 至少該管的管 不該管的不管 但覺得有些事情版主沒必
要小題大作 就像父子騎驢的故事一樣 怎樣做都會有人靠北靠目 若一有人靠北靠目
就要認真處理 那當版主的會很累 順了姑意逆了嫂意 怎樣都做不好
理性討論卦理當然很好 但要有議題 困難的是各家斷法不同 有的人才奇怪 開口
就說什麼什麼網路上的人不會斷 本身就有看不起人 先入為主的觀念 又說要討論卦理
還沒討論 結果如何不問可知了
不論卦技如何都可發表文章 又不是搞什麼批鬥大會 就算本版成為問卜的地方
那又不會怎樣 學卦的目的本來就是助人
個人認為版主的管理方式還好 至少該管的管 不該管的不管 但覺得有些事情版主沒必
要小題大作 就像父子騎驢的故事一樣 怎樣做都會有人靠北靠目 若一有人靠北靠目
就要認真處理 那當版主的會很累 順了姑意逆了嫂意 怎樣都做不好
理性討論卦理當然很好 但要有議題 困難的是各家斷法不同 有的人才奇怪 開口
就說什麼什麼網路上的人不會斷 本身就有看不起人 先入為主的觀念 又說要討論卦理
還沒討論 結果如何不問可知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