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148215 - 2002-10-09 14:39:30
classifier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9-27
文章數: 204
學卜卦最根本的目的 就是在幫助人 並不是為了證明自己是超人 我想只要有善心
不論卦技如何都可發表文章 又不是搞什麼批鬥大會 就算本版成為問卜的地方
那又不會怎樣 學卦的目的本來就是助人

個人認為版主的管理方式還好 至少該管的管 不該管的不管 但覺得有些事情版主沒必
要小題大作 就像父子騎驢的故事一樣 怎樣做都會有人靠北靠目 若一有人靠北靠目
就要認真處理 那當版主的會很累 順了姑意逆了嫂意 怎樣都做不好

理性討論卦理當然很好 但要有議題 困難的是各家斷法不同 有的人才奇怪 開口
就說什麼什麼網路上的人不會斷 本身就有看不起人 先入為主的觀念 又說要討論卦理
還沒討論 結果如何不問可知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小凱哥 2002-10-09 03:36:10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Pharaoh 2002-10-09 05:10:48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小凱哥 2002-10-09 06:09:27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pp99g55 2003-02-16 14:14:17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classifier 2002-10-09 14:39:30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Pharaoh 2002-10-09 15:51:49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小凱哥 2002-10-09 18:25:46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天醫 2002-10-10 00:03:18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DVM 2002-10-10 08:14:40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小凱哥 2002-10-10 16:30:26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Pharaoh 2002-10-11 02:05:09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半桶水 2002-10-11 04:03:20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小凱哥 2002-10-11 04:42:58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半桶水 2002-10-11 05:22:52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小凱哥 2002-10-11 05:48:00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半桶水 2002-10-11 09:39:07
Re: 關於本板討論議題的處理方式和建議 易癮 2002-10-09 18:17:01
今晚逛網站,發現〔三十六計與易經〕 螺絲丁 2003-01-19 15:28:0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