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還要當助理ㄇ? #147659 - 2002-10-10 06:17:13 masque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8-19 文章數: 10 謝謝您~我想我會再去吧~ 因為還是要賺錢ㄚ!如果我的推論是正確的~ 如果遇到他們任何把戲 我也差不多知道要怎麼應付了~不過這段期間 自己也知道氣勢不如以往而且好像不太有工作運 要等一段時間ㄅ 謝謝您ㄉ回覆及提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