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還要當助理ㄇ? #147654 - 2002-10-08 15:22:18
masque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8-19
文章數: 10
哎呀~ 真不好意思啦!
沒說清楚 讓大大誤會囉~
沒錯 就想問在公司的發展ㄚ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還要當助理ㄇ? masque 2002-10-07 10:23:34
Re: 還要當助理ㄇ? DVM 2002-10-07 12:41:38
Re: 還要當助理ㄇ? masque 2002-10-07 14:43:56
Re: 還要當助理ㄇ? DVM 2002-10-08 07:04:42
Re: 還要當助理ㄇ? masque 2002-10-08 10:38:21
Re: 還要當助理ㄇ? kuman 2002-10-07 23:39:58
Re: 還要當助理ㄇ? masque 2002-10-08 10:21:55
Re: 還要當助理ㄇ? kuman 2002-10-08 13:34:52
Re: 還要當助理ㄇ? masque 2002-10-08 15:22:18
Re: 還要當助理ㄇ? masque 2002-10-09 11:23:56
Re: 還要當助理ㄇ? 沙子 2002-10-09 12:11:43
Re: 還要當助理ㄇ? masque 2002-10-09 13:13:21
Re: 還要當助理ㄇ? DVM 2002-10-09 12:55:17
Re: 還要當助理ㄇ? masque 2002-10-10 06:17:13
Re: 還要當助理ㄇ? kuman 2002-10-11 06:14:08
Re: 還要當助理ㄇ? masque 2002-10-11 12:23: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