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還要當助理ㄇ? #147647 - 2002-10-07 12:41:38
DVM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4
文章數: 1723
來自: 道聖門
您好!
從此卦象中,世(子水)應(午火)相衝,您問的事,可能無法順您的心意!
若您想進一步深入這家公司,就讓自己變為木,如此木就能生火(對公司有所幫助),如何變木?所謂”丁火壬水合化木”,就是在自己原有的水上加上”火”,這也是您此卦中五行之所缺,而”火”在五常中為”禮”,也就是要您僅守禮份,火又有積極的意思,另外火必須依靠”土”而明,”土”為信,為大量,為寬容,為靜,凡事需先讓自己靜下來,靜而後能生”氣”,如此您才能應用此氣,來改變您的磁場,也就是您的命運,不過最好的方法是做功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師承 達道居士
歡迎各位來到道聖門網站
http://www.26869273.idv.tw/
http://www.daw.url.tw/

本門新書”智慧與靈修(十四)"出版了,歡迎前往下載.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還要當助理ㄇ? masque 2002-10-07 10:23:34
Re: 還要當助理ㄇ? DVM 2002-10-07 12:41:38
Re: 還要當助理ㄇ? masque 2002-10-07 14:43:56
Re: 還要當助理ㄇ? DVM 2002-10-08 07:04:42
Re: 還要當助理ㄇ? masque 2002-10-08 10:38:21
Re: 還要當助理ㄇ? kuman 2002-10-07 23:39:58
Re: 還要當助理ㄇ? masque 2002-10-08 10:21:55
Re: 還要當助理ㄇ? kuman 2002-10-08 13:34:52
Re: 還要當助理ㄇ? masque 2002-10-08 15:22:18
Re: 還要當助理ㄇ? masque 2002-10-09 11:23:56
Re: 還要當助理ㄇ? 沙子 2002-10-09 12:11:43
Re: 還要當助理ㄇ? masque 2002-10-09 13:13:21
Re: 還要當助理ㄇ? DVM 2002-10-09 12:55:17
Re: 還要當助理ㄇ? masque 2002-10-10 06:17:13
Re: 還要當助理ㄇ? kuman 2002-10-11 06:14:08
Re: 還要當助理ㄇ? masque 2002-10-11 12:23: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