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是否有升遷的機會或是被打入冷宮 #1474845 - 2011-09-19 16:25:56 林柏彥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10-11 文章數: 117 來自: 台灣 張貼者: www_99player_com47~52歲:宜保守.多做少說.被打入冷宮.在所難免!大德說得是!這五年低調行事, 韜光養晦 就等大運的下個五年大運的干支總是磨難我 這二十年都是蓋頭截腳的!不過打擊的背後 總有它的意義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脾氣來了,福氣跑了! 明朝事天自安排,知他富貴幾時來? ↑